_昭和野犬

純文學下流物語

【九辫ABO】段子而已

yls A x zls O

A装O预警

与真人无关,图一开心,是段子,其实本来是中篇的大纲,我懒得写就缩写三段,有人看我再考虑要不要正经写这个。

—1—

杨九郎是个O,这话放出去整个德云社都没人信。

阎鹤祥不止一次说,你要说O那得像你搭档内样,肤白貌美大长腿,身段腰肢眼神怎么勾人怎么来,好家伙你这一发情,和河马似的,整个社用三个bate才能给你抬上救护车。

对此,杨九郎表示十分不屑,他睁大眼睛,手把红木桌子叩得咔咔响,说你们这是直A癌,谁告儿你就非得那样儿我这就不成啊,我这是新时代独立O,自己挣钱自己花,自己发情自己管,我搭档都说了要A有何用。

郭麒麟吃着薯片给阎鹤祥解释,简单来说就是他没人要,然后一气之下独立了,成为了激进的O权人士。


—2—

杨九郎不是故意装O的,故事的起初是他刚进德云社的时候,头二回上台撞上了个特别重要的球赛。

这是看呢,还是看呢,杨九郎挺纠结这个请假理由的。他在床上从早上躺着了中午,终于一拍脑门儿想到了,就说我是一个O在发情期去不了不就完事儿了吗,这理由还能反复用,以后啥大小比赛世界杯都能用。

我真是太聪明了,杨九郎美滋滋下床给郭老师打电话。

“喂,师父…那个…今晚我想请个假…我发情期到了…。”

他捏着嗓子抱着枕头,使劲儿憋出了一点隐忍的感觉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万籁寂静。

郭老师沉默了半晌才开口:

“孩子,你分化成O这也是老天爷瞎了眼了可能。”


—3—

杨九郎有时候会偷偷观察张云雷,他的搭档,一个货真价实的O到底是怎么活着的,然后再偷偷摸摸学着做,好标榜自己真的是个O。

时间一长看久了就看出事儿来了,杨九郎发现自己不仅喜欢上自个儿搭档,还能100%学他,模仿第一名。

我靠,郭麒麟把手里的扑克牌一扔缩回沙发里,对O,不是,对Q啊,要不起要不起,你赢了。

杨九郎看着手上剩下的一张3,觉得挺绝望的,少班主说得对啊。

对O,要不起。

—4—

杨九郎放出话去,说他自己是个A说他要追张云雷,整个德云社没人信。

只有张云雷信。

评论(17)

热度(3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