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昭和野犬

純文學下流物語

【横雏】Me Me Him -下/完结-


# 横山裕/村上信五,斜线有意义。

# 逻辑死,拖太久都忘了自己原来要写什么了……



所有小说童话电视剧都是骗人的,被粉丝戏称为“彼得潘”的横山裕在触碰到村上嘴唇的时候,脑子里忽然冒出这个想法来。


没有棉花糖的软绵,甚至也不像文字里描述的 小鹿乱撞。他只是探出舌尖轻轻润湿村上的唇峰,沿着唇廓小心贴合,在犹豫该不该继续的时候,正好撞进了世界第二好看的眼睛里。


空气中弥漫着微妙的尴尬,横山甚至有一种高中时期看小电影被抓包的感觉,他立马起身,做贼心虚地清了清嗓子,不着痕迹的向后退一步。


“ヨコ?”


村上揉揉眼睛,刚刚被唤醒的眼睛里还腾着一层水雾,张口打了个哈欠,下意识的喊了声。视线重新聚焦,看清横山的样子的时候又惊叫出声,一脸兴奋的靠过来。


“真的是长大了的ヨコ欸,那个黑衣人果然没有骗我。”


横山不知道该怎么反应,黑衣人?那个宣称可以扭转时间救醒村上的黑衣人?


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?


还没来得及细想,村上又开口。


“既然是长大的ヨコ有些话就可以说了,不知道以后的我们变成什么样了,有没有一起出道。现在我就是单纯的觉着好累啊,训练好累社交也好累,身边的人唱歌啊跳舞啊都比我好很多,明明已经知道自己尽力了,可是前辈们好像不费力气就能做出比我强很多的成绩。所以有的时候想着要不干脆去踢足球好了。”


“但是如果就这么退出的话,我们以后再见面就会很难了吧。”



“ヨコ,我好像喜欢上你了。”



天空突然下起瓢泼大雨。



“我会陪着你的,ヒナ,我也喜欢你。”



横山低着头在嘴里小声嘀咕,习惯性回避眼神接触,然后让这句话淹没在雨声中。


专业太极选手在这个与现实世界相离的时空里,终于红着耳朵根打了一记直球,反正也没关系,在这里吐露心声没有任何一个人会知道,除了他自己和村上信五。


横山抬起头,看着村上一步一步向自己走来,明明只有十几米的距离却怎么也走不到头。周围的景色又模糊起来,天地好像重新回到上古的混沌时期,所有的色彩和物质扭曲在一起,横山的胃突然剧烈痉挛,他弯腰张开嘴巴一阵干呕,整个世界都是刚刚村上的声音,像是360度环绕立体音响,震荡着灵魂。


“ヨコ,我好像喜欢上你了。”


在熟悉的失去意识的前一秒,横山满脑子只有一个念头。


我的任务完成了吗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嘀嗒,嘀嗒,嘀嗒。

横山睁开眼睛的第一秒,就看见了一片纯白的天花板,角落处微微有些发灰。


这是在哪里?


明明有心疑问,却发现四肢都动不了了,稍微使点劲就是撕裂般的疼痛,浑身仅能艰难活动的就是脖子。于是他一偏头,就看见了斜边上的输液瓶,透明的液体顺着导管流入体内,再之后眼前出现涉谷的脸。


涉谷与他静静对视了几秒,然后转头大喊一句,横山听不清,断续的音节钻入耳朵,大概也不过是“医生他醒了”这一类的话。


穿着白大褂的人从门外涌入,团团包围住他的病床,横山茫然的看着医生摆弄各种仪器,视线转回天花板,盯着角落处那一点灰尘发呆,记忆的断层在一点点复苏,关于车祸,也关于刚刚所发生的一切。


急刹车刺耳地划破深夜的天空,天旋地转的撞击,尖锐的硬物戳进腹腔,血腥味混杂着烧焦味,长久的黑暗和痛苦。


色调诡异的篮球场,那个想要什么就有什么的地方,巨大的倒计时,以为被时间埋葬又重见天日的记忆。


其实发生意外的不是村上,是自己。


“ヨコ,你醒了?”


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他醒过来听清楚的第一句话,来自村上。


横山张了张嘴,嗓子干燥得说不出一句话,他看着村上没刮干净的胡渣,深重的黑眼圈冒出一个想法。


再等我一下,等我好起来,我就和你告白。


就像我在自己脑海中演习过的那样。


评论

热度(47)